高雄外送茶 專櫃正妹 超敢玩超主動的氣質美眉 不會讓你白花小朋友的

皮膚白臉蛋正 會打扮會撒嬌有點小脾氣
高雄外送茶肢體靈活 配合度高 她可是搶手貨喔
惹火身材 粉嫩的波波 濕滑嘴唇給弟弟酥麻舒爽

整車CD換凜凜花一句「我要結婚了」 
高雄外送茶宅粉崩潰:她說她是處女

「第9屆AKB48人氣總選舉」在多災多難中結束,指原莉乃在沒有粉絲應援、小小的寒酸室內場地默默三連霸,風頭完全被宣布結婚的19歲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(須藤凜々花)搶去,該消息曝光後,不少傾家蕩產給她投票的男粉絲大受打擊,高雄鐘點情人甚至還有人崩潰到差點自殺。

▲須藤凜凜花在AKB48總選舉中宣布結婚。(圖/取自推特)

高雄鐘點情人事實上當天凜凜花宣布之後,會場外就有不少男粉揚言要衝進會場,要凜凜花給個交代,各地也陸續傳出災情,不少男粉絲在推特上發崩潰文,PO出自己貼滿凜凜花海報的房間,或是整車CD的照片,看得出為了應援偶像,幾乎是用光所有積蓄,高雄一夜情結果被一個不到20歲的小屁孩真心換絕情,徹底當成白癡耍。

整車CD換凜凜花一句「我要結婚了」 宅粉崩潰:她說她是處女

整車CD換凜凜花一句「我要結婚了」 宅粉崩潰:她說她是處女

整車CD換凜凜花一句「我要結婚了」 宅粉崩潰:她說她是處女

會讓人這麼生氣還有一個原因,凜凜花2015年曾在推特上公開表示「自己是處女」,想要一輩子奉獻給NMB48,結果隔不到兩年時間,不但交了男朋友,宣布要結婚,還曾被周刊拍到到對方住所過夜,而且據說對象是醫生小開,高雄一夜情人生勝利組無誤,也難怪會引起這麼多宅男悲憤了。